Ni Na

今天找了一下天天向上,好甜

厉害了,居然都在江苏卫视

【飞波衍生】程铮X许诺一发完

一,这篇根据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改编
二,文笔不咋地,不足的地方或者字迹错误还请见谅。纯属圈地自萌


屋外大雨倾盆也缓解不了屋内紧张的气氛。今天是周天宿舍里的舍友本来晚上就可以回来了,奈何下午一场大雨让很多人选择了明天回来,要是平时这根本没什么,没人抢网络多爽啊,可周六的时候程铮的告白还在脑海回荡,那天是个情人节就在许诺还在暗自伤心怎么度过刚刚分手后的情人节,程铮邀请了他,许诺以为程铮想安慰刚刚不久失恋的自己,感动程铮的贴心的同时答应了,可谁想到就在夜晚降临的同时程铮告白了,或许氛围太美好,也或者许诺也 不知道自己为啥没有反对,搞的自己现在紧张万分,可为啥紧张中还有些些兴奋呢?
程铮
此时的程铮在床上也是颠来倒去的,他一边感谢这场大雨让自己跟许诺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一边又想跟许诺能够更亲近亲近,自己毕竟暗恋了那么久才等来的机会,可是他紧张啊虽然许诺没有拒绝自己的告白,可又怕自己太急了惹许诺反感但是机会又如此难得
程铮:诺诺你睡了吗?
许诺:没啊。。。怎么了
程铮抱着枕头喵了一眼,想是做了重大决定是的,迅速起来抱起枕头跳下床跳上对面许诺的床,动作行云流水般(心脏砰砰。。。)
这是干嘛许诺一边紧张的想一遍小心的往旁边移动
可许诺移一下程铮跟一下两人始终贴着
许诺:程铮。。。程铮你。。。你回自己床啦
程铮:我。。我有点冷
许诺一边心脏砰砰跳一边往床边挪着,同样身为男人的许诺太明白程铮的想法了,可是自己还在徘徊的边缘实在不想这么快,可是这边许诺已经快到墙角了程铮直接扑过去把许诺搂进怀里,而且。。。
许诺:程铮你手放哪里,不许乱摸,嗯。。。程铮你快放手
程铮:我。。我就放这捂捂手
许诺:有人捂手放这里吗?啊!。。程铮你放开我'弟弟',嗯。。
程铮:那要问问你'弟弟'愿不愿意我放手
'嗯。。。糟糕太舒服了怎么办,不能就这样屈服
许诺:你在不放手回你床上我真的生气啦
看着许诺睁的圆圆的大眼'是不是真的太急了,吓到许诺了。要不然先回去,可是好不甘心啊!!难得机会,怎么可以 就这样放弃'。于是程铮一边退着一边好不委屈的看着许诺
程铮:那我。。我回去啦
看着委屈不行的程铮许诺也在天人交战,一边觉的太快了还不行,一边又能理解同样是男人怎么会不了解男人的那点欲望,而且自己又不是女人何必那么扭扭捏捏的,想明白的许诺一把拉回已经快到床边的程铮吻住,“欺负完我'弟'还想走”
“不走,你就算踢死我我都不走了。”
窗外的风雨也不能影响室内两人的如火热情。

End



(实在不会肉文就到这了)

没文采、没画功,只能以此表达对白浅的喜爱(多多包涵😊)
分别是:未成年白浅
司音
司音上仙
素素和夜华结婚
白浅上神
白浅和夜华大婚
青丘东荒女帝